信息工程学院赴金湖水上森林公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539

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信息工学院工会于413日组织教职工赴金湖水上森林公园开展“品读自然心,绿色健康行”春游踏青活动。

金湖水上森林景区位于淮安市金湖县涂沟镇唐港村境内。景区的总面积12000亩,其中5000多亩池杉林、300多亩芦苇荡,万亩森林,层林叠翠,如诗如画,恰似一块宝玉镶嵌在高邮湖边。水上森林景区以独特的环境和气候,栖息着大量候鸟,成为鸟类的天堂。万亩森林阡陌纵横,郁郁葱葱,有着“林中有水、水中有鱼、林内有鸟”的美誉,是华东地区首个集观光休闲、度假养生的新型森林旅游度假区。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互动,提高了团结力与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到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