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校交流共进,携手成长追梦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24

 

419日,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藏族学生来我校开展“跨校交流共进,携手成长追梦”交流活动。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百家湖校区)主任部邵海、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丹、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金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等参加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健康学院的藏族学生参加活动。交流活动由刘玲主持。

欢迎仪式上,部邵海对我校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张丹向来访的师生介绍了我校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李金霞介绍了我校以“π”型育人理念、素质拓展教育行动体系以及藏族文化活动开展情况。信息工程学院时恩早老师从专业内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作了全面介绍。

在交流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的藏族学生嘎玛阿旺、扎西巴姆和健康学院的藏族学生次仁曲桑、次仁曲珍,结合个人的经历,从入学感受、专业乐趣、宿舍生活、成长收获、人生期待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体验和感悟。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的藏族学生介绍了自己在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了让这种学习交流常态化,两校的藏族同学进行了结对联谊,互相填写并赠送了联谊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