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身边的感动”主题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301

2019年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 56  周年之际。雷锋精神是当代中国贡献给人类文明的先进成果,它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要求。为了宏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自3月初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名胜传媒设计社团开展“身边的感动”主题活动,通过拍照真实记录身边的好人好事,42日中午,同学们带着作品到1号实验楼2215机房进行现场评比观摩。

本次活动得到了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社团指导老师赵军和刘学春对活动的策划给予了详细指导。活动从发起到结束历时一个月,共收到68幅作品,评选出《奶奶,我陪您聊聊天》、《助力》、《我是志愿者》等20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活动由数媒181班吕鹏同学主持,有196名同学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当代的雷锋和时代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