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守望阳光 传递真情--走进清江浦区康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82

为了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3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清江浦区康馨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守望阳光 传递真情”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儿童进行了“给哥哥姐姐化妆”的趣味互动游戏,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采取“一对一”帮扶方式,一笔一笔教绘画、一刀一刀教裁剪,孩子们用各自特有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快乐;随后,志愿者们教孩子们唱儿歌、跳舞,进行温情互动,献上了志愿者们满满的爱心、温暖和希望。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赠送了精心挑选的绘本、画笔等礼物,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持康复训练,争取早日恢复健康,实现自己的梦想。

残疾儿童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了解残疾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力所能及地帮助残疾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残疾儿童这个弱势群体,促进未成年人的快乐成长。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1903/19/content_36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