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第四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566

5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校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副校长安进作为代表候选人参加选举大会。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主持。

刘玲介绍了今年“双代会”的新变化、代表候选人的酝酿过程、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分工会主席颜伟光宣读了选举方案和选举流程。会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分两个阶段选举产生了校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计票和休会期间,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视频,全院教工一起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进发表讲话,希望当选的代表,汇集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工会会员的心声,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和院系工作长远发展。同时,结合当今的职业教育发展形势,阐述了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纲要、职教20条、1+X证书、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并重、产教融合等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对院系的教学、管理、招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