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嵇程等两名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634

本总支于201963日上午召开支委会,讨论了嵇程、张岩两名同志发展党员的事宜。学生支部支委会根据培养联系人对他们一年来的考察情况、公示结果,一致认为,嵇程、张岩两名同志已具备中共预备党员条件,同意他们发展,并决定召开支部大会,将支委会的意见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

20196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了嵇程、张岩两名同志发展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按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经过大会的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嵇程、张岩两名同志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平时在各方面都能严格要求自己,综合表现突出。会议认为,嵇程、张岩两名同志已具备中共预备党员条件,通过票决,一致同意嵇程、张岩两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经总支审查,学生支部能严格履行发展党员手续,程序规范,同意嵇程、张岩两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对以上两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如有疑义,请大家201964--10日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刘玲、孙丽玲、李佳反映,联系电话:0517-8708835587088908

  

中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九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