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感言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605

为了迎接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感言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支部转正的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孙丽玲谈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她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自然生日来自养育我们的父母,记住它,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来自培育我们的党,纪念它,是对党的信仰和忠诚。并和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教师党员代表和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过政治生日的感言,并回忆了自己当时加入党组织的初心。

李凤岭老师:今年是我入党三十一年,却是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回顾入党以来的日子,自己对党的认识随着党龄的增长而不断深化。申请入党时我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那时只是觉得入党是做一名优秀学生的必然追求,也是学校组织和老师同学对自己多年勤奋学习、努力向上的一种认可和肯定。进入单位工作以后,我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接受党的教育,深刻地体会到入党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信仰,一种责任。

王静老师:加入了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就必须敬畏组织、敬畏人民,心存敬仰,始终无愧于这一神圣称谓;做一名党员,就不能混同一般群众,要尽忠尽职,利居众后,责在人先,这是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于我而言,就是要做到如誓词中所说“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党的教育事业发挥最大的能力。

王东升:虽然我的党龄只有一岁,但我清晰的认识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必须要亮明自己的身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用自己的所学、所言、所行去体现一个共产党员的品格与风范,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操守与信仰,为是食药人而感到自豪,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玲强调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对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勉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对党忠诚,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