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金句”走进信息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课堂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58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2日,信息工程学院利用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各专业教学团队充分借助专业优势,开展“习近平金句进课堂”活动。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将习总书记寄语青年学生的“金句”做成可视视频,视频中融入团队教师介绍专业特色模块,应用AE软件特效功能串接,建立一个思想的“场”,让学生在这个“场”中得到熏陶,得到教益;艺术设计专业利用教学设计把习总书记的“金句”无形地融入课堂,通过对版式设计的分析,让学生了解版式设计法则,注重对设计内容的研究,在教师的指导与学生的分组研讨中,无形地教化了学生。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将习总书记“金句”做成手机APP,让学生随时随地可以学习习总书记的“金句”,培养学生树立为国家民族奋斗的远大理想并为之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