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51

10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中各位榜样彰显出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正能量,深深地震撼着在场所有党员的内心,有的党员观看时几次眼睛湿润。

观后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在榜样的身上,他们看到了奉献精神,舍小家为大家;看到了理想信念,有了强大的理想信念支撑,事情就能做好;看到了党性的体现,服务群众,多做实事,多做好事。不同的岗位都有不同的闪光点,榜样的力量深深感染着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员们,大家表示将在工作中学习榜样,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极致做好本岗位工作,潜心教学和管理,让学生和教师获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