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中考试动员会暨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743


 1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动员会暨期中座谈会,会议由张政副院长主持,教务办刘学春参加了会议。

张政对全院同学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严肃考风考纪。所有同学须遵守考场纪律,遵守考场秩序,要保持和期末考试同样的严肃性,不允许也不能出现作弊现象,诚信考试;二、端正考试态度。每位同学要以积极态度、沉着的心态去迎接考试,争取考出好成绩;三、做好考试准备。考试日益临近,做好考试复习工作。考试当天,做到证件齐全,按时入场。

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带头遵纪守规,全院同学要深刻认识到学校设立期中考试制度的重要性以及期中考试对于每位同学学习生活的重要性,摒弃期中考试不如期末考试重要性强的错误想法。一定程度上而言,期中考试甚至比期末考试更重要,期中考试是对前半学期学习情况的考查和检验,查漏补缺,激励大家后半程更好的学习;反之,如果没有期中考试,等到期末考试再查漏再发现问题就只能挂科,为时晚矣!

会议还请参会的同学对本学期前半段学习和生活、教师和教学等方面存在的想法和建议进行了充分发言和交流。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