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雪枫墓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580

112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泗洪县雪枫墓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雪枫墓园位于泗洪县半城镇洪泽湖畔,是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工农红军和新四军高级指挥员、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彭雪枫将军的安息之地。墓园内,松柏叠翠,庄严肃穆。

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陵园,参观了淮北抗日阵亡将士纪念馆。馆内详实的史料和图片将大家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党员们为革命先烈崇高的信仰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所感染。在抗日阵亡将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向烈士们鞠躬致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党总支副书记刘玲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李凤岭、张洪英、盛婷钰分别代表我院老中青三代党员,在纪念塔前重温入党志愿书,共同追忆入党初心,畅谈入党经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课,坚定了党员们在本职岗位中作贡献,争当先锋模范标兵的信念,进一步净化党员心灵,提高党性修养,铭记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