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致远 信息起航——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信息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2019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05

年华似水,光阴流转,汇聚成苏食院最美的记忆;岁月更迭,初心不改,星光灿烂中,信息工程学院又迎来了新的起点。11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信息科技文化节开幕式暨2019年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C115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副院长张政以及辅导员、班主任、部分专任老师一同观看了晚会。

文艺晚会在剑舞狮腾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伴着青春的节拍,信息工程学院的舞者跳起了动感劲爆的《Snapping》,生命的魅力尽情挥洒,青春的风采正在绽放;吉他弹唱《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唱法独特,吉他声扣人心弦,瞬间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小品《家庭风云》幽默风趣,语言诙谐,赢得阵阵掌声;《激光舞》舞者就像光影界的魔术师,激光仿佛被赋予了生命的灵性,时而光随影动,时而人舞交融;由赵军等七位老师带来的舞蹈《芳华》,用舞蹈回忆青春,回忆那青春的芳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走秀《Teenage Dream》融入专业元素,别有一番风味;藏舞《吉祥如意》伴随着天籁之音,领略别样的异域风情;最后晚会在温情满满的《歌曲串烧》中圆满落幕。

整个开幕式晚会现场以其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活动的举办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搭建了平台,为锻炼学生能力提供了机会,扬帆青春,坚守初心,新一届的学子将从团结友爱的信息大家庭里起航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