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院系《学生手册》知识竞赛颁奖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515

112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举行院系《学生手册》知识考试竞赛颁奖活动,对在《学生手册》知识考试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和班集体进行颁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玲、学生管理团队和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活动。

本次《学生手册》知识考试竞赛活动于1118日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以“学手册,明规范,适应大学新生活”为活动主题,全体班主任作为考官参加监考。知识竞赛采取在线考试形式进行,考察学生对《学生手册》内容的掌握情况,涉及各项规章制度、管理规定和评优评先等内容。学生完成考试交卷后,现场评分。本次知识考试竞赛合格线为80分,未达到80分的班主任组织加强学习,未达到60分的学生在1122日进行了一次补考,确保全部同学过关。

开展院系《学生手册》知识考试竞赛活动,旨在加强2019级新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增强规章意识和纪律观念,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行为认知,尽快适应大学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促进良好学风校风建设,形成积极向上的大学生行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