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青年忆总理 建功新时代”演讲比赛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05

124日下午,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青年忆总理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诵读学传演讲比赛在C115圆满结束。学院团委巩影老师、吴冕老师、食品学院孙卉老师、酒店学院朱祥芳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袁丽老师、张洪英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以“诵恩来、读经典、学榜样、传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得到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8个院系共有15组选手入围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韦峰、郝蕴、韩香茹和食品学院刘克诚、陆畅获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乔金龙、颜昕等4组选手获二等奖,酒店学院范月萍等6组选手获三等奖。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感情饱满,语调抑扬顿挫,以各种形式诠释着周恩来懂礼貌、守纪律、勤读书、能吃苦、讲团结、有作为的精神。

由学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演讲比赛是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周恩来精神的内涵,而且进一步引导大学生诵读经典、学习榜样、传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