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传承周恩来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521


根据省高水平建设方案中关于校园文化工程项目“恩来书院”建设的相关要求,近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在校班级同学开展了读一本有关周恩来的书和观看一部有关周恩来的电影系列活动,《早年周恩来》、《向周恩来学沟通艺术》、《周恩来文艺情怀》再次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周总理伟大的人格魅力;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通过高远的立意,细微的着墨,讲述了1961年新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恩来总理来到河北邯郸伯延公社,在不到100个小时的时间里,夜以继日走村入户,深入进行调研的感人故事,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周恩来精神内涵的了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周恩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