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活力 新担当 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54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核心作用,接力责任使命,信息工程学院自启动学生会招新换届工作以来,分类有序进行,于125日顺利完成整个学生会的人员更新和工作交接。

干事纳新,注入新活力。新生入学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介绍会、报名、面试三个环节进行干事纳新,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

干部换届,开启新担当。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干部换届工作分为报名、测评、笔试、面试四个环节,学院分阶段对勇担使命、积极参加竞聘学生的应知应会常识、基础写作、职位匹配性、综合能力等进行专项考核和综合评价,结合考察期工作情况,拟定任用人选并于1129日进行公示。

交接仪式,继续新征程。125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交接大会。辅导员张洪英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副部长以上学生干部名单,袁丽老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量化考核办法》,刘玲书记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做了《以实干践行精神,以奋斗铸造梦想》主题讲话,希望学生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有追求、懂引领、强执行、勤思考、善团结。会上举行了学生会会旗交接仪式和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聘书颁发仪式,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王玉莹、本届学生会主席吕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作用,培养他们成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和得力助手,推动院系工作有序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