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进校园--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梦想公开课“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33

1211日下午,优秀校友用岩鑫在教学楼B108对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作了梦想公开课--“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励志故事。

用岩鑫,原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曾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动漫社社长、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和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参加苏北计划,在淮安市淮阴区工信局志愿服务一年,服务期满,考取了淮安市淮阴区黄码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

分享会以“梦想-担当”为主题,共分为展示、分享、互动等多个环节。首先,用岩鑫分享了自己对“学生干部”的理解以及三年学生干部经历给自己职业生涯带来的影响和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这个平台,珍惜锻炼的机会,热心服务全校师生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和工作之后的励志经历,呼吁学弟学妹们要明确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把握机遇,立争上游,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此次“梦想公开课”--“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旨在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通过分享优秀校友的成长经历,从不同的视角展示别样的成长成才之路,让学生们真实感受到榜样的力量,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学做新时代志向高远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