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进校园---因努力遇见美好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68


1213日下午,优秀校友郝国翔在教学楼B108作了题为《因努力遇见美好》分享会,分享了努力付出收获美好的心路历程!

郝国翔原信息工程学院2010级学生,中共党员,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多次获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后在校接本并获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入职中铁十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历任工人、工班长。2016年转职办公室,现任公司团委副书记(兼职),项目部办公室主任。

郝国翔分享了在校期间的生活、工作之初历经的磨练以及自己的职业经验得出了“努力遇见美好”。在学习、工作中要“学习竹子的扎根精神”,找到成功的一个初始节点,不断地突破自我,便可以像竹子一样,以十倍的速度迅速生长,成长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同时要时常检查自己所处环境的“土壤”,问问自己是否合适,值不值得留下,能不能有更好的发展,通过问题的寻求解答过程提升自我,实现美好!

此次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优秀校友的现身说法,鼓舞同学们能够多思考多规划,查找自身的不足,未来学习生活中多努力,认真对待,争做一名有志向并为之努力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