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二届“庆元旦 迎新年”师生游艺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79

为迎接新年,庆祝元旦,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12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庆元旦 迎新年”师生游艺会在学院大会议室1203室内和室外大厅如期举行。关工委退休教师孙丽玲一同参加了游艺会,与师生同乐。

游艺会秉承“人人参与、共享快乐”的宗旨,设置了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人项目“靶靶中”、“夹夹乐翻天”、“极限推物”融挑战性与趣味性于一体,团体项目“无敌风火轮”、“诺亚方舟”“珠行万里”3项集体活动,考验着团队的协作性;游艺会还特别设置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环节,孙丽玲老师带领青年学生在欢快祥和的活动中深化理论知识的学习;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师生参赛热情高涨,为冬日的校园增添了无尽的活力。

旨在倡导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的师生游艺会,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和情谊,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凝聚力,为学院全体师生提供了团结协作、拥抱健康、收获快乐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