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凝新聚力”破冰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51

为不断丰富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循环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的交流与学习,给予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归属感,增强集体凝聚力,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了“凝心聚力”破冰活动。

活动内容分为三个流程你说我猜环节,5人一组,由现场观众随机出题写在板子上。每组两人动作比划词语含义,三人猜词,十道题中猜出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你有我没有环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围站一个小圈,张开双手,每人轮流分享自己特别的事,如果其他人碰巧也有相同经历则本人需要收起一根手指,其他人无相同经历则需要全体收起一根手指一轮分享后,双手握拳被淘汰,留有未收起手指的参赛者进入下一轮挤进团结圈环节,首先用绳子围成圈,参赛者伴随音乐节奏围绕着圈顺着一个方向不停地走,当音乐停时迅速进圈,未站进圈的同学淘汰。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友谊和团队凝聚力,展示个人魅力的同时更激发了大家发掘个人潜能的动力,从中深深体会到个人与个人、个人与组织之间的关系,为建设能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党支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