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技能竞赛月”相关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199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展现学生崇尚技能、做大国工匠的良好精神风貌,1120-30日,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技能竞赛月”系列活动。本次竞赛活动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共承办了程序设计大赛、计算机信息素养大赛、文创设计大赛、创意摄影大赛4个赛项。

       竞赛开始前,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各专业认真组织筹备,对教室场地等做了充分准备。赛场上,选手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技艺娴熟,所有比赛过程有序紧凑、内容精彩纷呈。赛后,参赛学生收获满满,获奖同学喜笑颜开。

本次活动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充分展现了参赛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激发了学生学习技能的热情和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对学院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刘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