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19

 5月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全体党员老师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文件基础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材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所学所思所想,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要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突出学深悟透、感恩奋进、担当尽责,一是深入学习凝心铸魂;二是牢记教育初心使命;三是奋进笃行担当尽责。

学院教学副院长张政:在新时代,实事求是,调查研究这一传统依然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重点关注师生群众最迫切、最需要、最紧急的问题,急难愁盼的问题要首先解决,这样广大师生群众才有获得感与幸福感。

教工支部书记时恩早:要学会“怎样培养人”,通过与时俱进的教育方法和手段,让学生切实认识到爱国是一个人的立德之源,立功之本。教育学生要了解中华民族历史,秉承中华文化基因,充满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学生支部书记袁丽:加强学习,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参与工作,要有作为、有担当,提升工作效率。紧紧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勇于担当,干好本职工作,走在前列,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老教师李凤岭:要克服形式主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心领悟其中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从中悟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管用举措来;用心领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将个人的有限生命投入到伟大事业中去创造新历史、成就新辉煌。

新教师赵梦:作为新入职的老师,要向老党员、老教师请教探讨,以提升学习能力、

落实能力。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以下两点:一讲政治;二讲责任。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站好岗位、做好工作。辅导员王常乐:牢记党的嘱托,不断努力增强自己的各项本领,以党的先进思想团结带领同学们,在党的教育下茁壮成长,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和同学们想在一起,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 

   通讯员: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