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飞扬中国梦之‘井’上添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77

为提升同学们环保意识,增添校园活力,传承中国梦,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3月28日下午、4月1日在洪泽湖产业学院和本部分别开展了“飞扬中国梦之‘井’上添花”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期,洪泽湖产业学院和本部学生做了细致的前期准备,井盖选取、材料采购、图片选取等。这一过程中,他们认真研讨、加强与老师沟通,提升了自己的策划和沟通能力。

活动开展中,他们分工合作,一张一张图案跃然井盖上,传递出他们对学校、国家的热爱、彰显了青年人的活力和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说用自己的专业美化校园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情,同时图案选取和绘画过程中感受到年轻人的责任,自己也有了进步和升华,相信自己会更好的规划好校园学习和生活。

    通讯员: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