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进赴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上专题党课开展巡学旁听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0

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安进赴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并对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情况进行巡学旁听。

安进以《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的思考》为题,围绕“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中国共产党要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并对与会党员提出要求,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提升自己的本领和能力,服务学校发展和国家发展。

巡学旁听阶段,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领学并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方向以创新注入学院高质量发展动力以党的领导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个方面谈了个人感悟随后党总支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安进副校长肯定了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学习组的学习准备认真、研讨充分,并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集中学习班的学习要扎实深入,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挖掘调研内容,做好研讨,提升主题教育总体效果。二是按照主题教育十二个字的方针要求,强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新发展。

通讯员:袁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