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团队:信息素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58

为树立良好的学风,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激发广大学生提升信息素养知识的兴趣,同时检验学生的信息素养技能和综合应用能力,1128日,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办,人工智能学院承办了信息素养大赛。大赛共设两个赛项,即汉字速录赛项和信息素养综合应用赛项(WORDWPS

竞赛开始前,学院积极在全校范围内宣传动员,认真组织筹备,对教室场地等做了充分准备。赛场上,选手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技艺娴熟,比赛过程有序紧凑、内容精彩纷呈。赛后,参赛学生收获满满,获奖同学喜笑颜开。计算机222胡子墨同学以111/分钟获得特等奖。计算机222宋丰收同学获得长文档特等奖。

本次活动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宗旨,充分展现了参赛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激发了学生学习技能的热情和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技能和职业素养,对学校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