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清风食院”标识设计比赛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55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和良好育人环境,1125-125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清风润初心,廉洁伴我行”logo设计活动,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共收集作品30余份,同学们用色彩表达对廉洁的理解与体会,将廉洁理念与艺术创作相结合,呈现出了许多富有创意和感染力的作品,时刻提醒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身色。设计者们对作品设计的灵感、理念、心路历程等进行了精彩地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做到“俭以养德,廉以立身”,以清正廉洁的态度深入学习和生活。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对廉洁的认识,也为推动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后,人工智能学院将结合专业优势,开展学廉识、倡廉风、承廉意、践廉行等系列活动,将廉洁文化教育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培育形成崇廉尚洁、廉荣贪耻的新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