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三届宿舍“齐室妙想”大赛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区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宿舍阵地育人作用,增强宿舍凝聚力,人工智能学院S3铭志社区工作站举办第三届宿舍“齐室妙想”大赛。


本次大赛以寝你打扮,宿说美好”为主题,同学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尽情展示宿舍成员特点,展现同学之间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宿舍装饰中、各宿舍融入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线汇报验收环节,参赛宿舍舍长竞相介绍宿舍文化的特点和内涵展示了宿舍成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积极乐观的良好风采。经过宿舍申报、学院初选复查验收,最终经过三轮评定,共评选出人工智能学院第宿舍“齐室妙想”大赛获奖宿舍14


宿舍文明是大学生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该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激发大学生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提高大学生对宿舍环境的关注和改善意识增强大学生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打造美丽宜居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