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同向而行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统战工作,凝聚发展力量,1229日,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党派及党外人士座谈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肯定了学院自成立以来,在聚人心、暖人心、促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达了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和学院实际,从学院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实训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张丹、副书记刘玲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建议,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张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特色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为学院发展献策献力;要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要求,拓宽育人途径形式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刘玲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与会人员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焕发新的内在动力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同向而行,形成育人合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