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深入S3铭志学生社区工作站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8

12月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军深入S3铭志学生社区工作站开展走访调研,现场查看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为同学们送去关心和问候,并对S3铭志学生社区建设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

走访期间,张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家庭情况、专业学习情况、入校感受等,并就学生们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指出,同学们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宿舍各项管理规定,坚决杜绝宿舍内违规用电等违纪行为。同时,张军仔细地询问并听取学生对食堂卫生、服务质量、饭菜价格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了解自助售货机、洗衣机、公共洗衣房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运行情况。

在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张军向学生送上《绽放吧,青春榜样——百名优秀高职学生党员风采录》一书,以书中优秀学子事迹勉励学生刻苦学习、笃行不怠,争取能够通过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此外,张军还参观了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届“齐室妙想”宿舍装饰大赛优秀宿舍,欣赏宿舍文化节中学生宿舍装饰成果。宿舍长就装饰特色和主题,向前来参观的领导老师细心讲解各自宿舍的装饰理念及宿舍文化内涵。

后勤服务中心、人工智能学院主要负责人,铭志学生社区工作站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与此次走访调研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张仲毅

审核人: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