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分享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54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月9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于B315举办“分享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分享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党支部成员声情并茂地宣讲了周恩来、刘胡兰、孙占元等各个历史时期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先进集体的感人故事。故事荡气回肠,久久回响在耳边,激励着大家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学生对红色故事的认识和传承意识,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认同感,进而弘扬时代的主旋律。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红色故事是最好的营养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讯员:张仲毅、于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