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热辣三月 滚烫人生”居家运动健康沙龙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41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女教工身心健康,从而更好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营造愉悦和谐校园氛围,3月5日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热辣三月 滚烫人生”女教工居家运动健康沙龙活动。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主持本次沙龙活动。

健康是最大的幸福。随着电影《热辣滚烫》的热播,人工智能学院的老师们掀起了健康运动的浪潮。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康复治疗师谢丹丹为沙龙主讲嘉宾,谢医生从事康复治疗十余年,擅长康复运动和女性体态调整。活动围绕女性常见的颈椎、腰、骨盆等方面内容展开,谢医生详细介绍了女性常见体态问题,包含骨盆前倾后倾、耻骨疼痛、腹直肌分离等问题,并针对身体疼痛的部位教授了可以通过居家运动缓解症状的动作,为女性朋友提供实用的健康指导,让参与活动的老师受益匪浅。

沙龙互动问答环节,参与活动的女教工们积极提问,指出身体上的疼痛,寻求专家一对一的指导。此环节不仅增强了讲座的互动性,也让参与的女教工们更好地了解了其他女性的健康状况,从而更好地关注自身健康。沙龙活动中,还为女教工发放了健康礼包。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女教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她们日常生活中亟需的关于身体康健的指导,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健康知识,还收获了很多专业、健康、科学的居家缓解疼痛的动作。同时,她们也表示通过这些实用有趣的居家动作,她们今后会将积极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通讯员:赵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