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领航,助力转本”优秀毕业生专转本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发挥党员榜样示范作用,促使学生明确学习方向,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员领航,助力转本优秀毕业生专转本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扬州大学广陵学院李雯慧同学与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蒋政同学以线上形式进行专转本的经验分享。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两位优秀毕业生党员围绕着“专转本信息获取渠道”、“专转本详细备考方法”以及“专转本需要注意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们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根据所学专业做好学业发展规划。同时,两位毕业生党员针对备考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是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好学习计划,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二是在备考过程中要坚守初心、持之以恒;三是自觉培养学习习惯,摆正心态、树立信心。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江苏省专转本政策,掌握高效学习方法,提高备考效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两位毕业生党员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奋发向前,实现升学梦想。

通讯员:张仲毅、刘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