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两项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78

3月8日-10日,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应用赛项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37所职业院校的82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大赛全面考察学生云平台部署、环境配置、平台排错、运维开发等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李达、胡志鹏两名同学指导教师:崔亮、张垒获得三等奖。

云计算应用赛项指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办,吸引全省39所高职院校的117名选手参赛。比赛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编程,通过“产品原型设计”“移动应用开发”和“应用部署测试”三个模块,考查参赛选手在手机、智能电视、车载大屏等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产品测试能力,考题范围广、技术难度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王梦浩、胡子墨、谭雅心三位同学(指导老师:时恩早、孙伟)获得三等奖。

移动应用设计与开发赛项指导教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人才培养成效。下一步,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强化职业技能训练,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通讯员:崔亮、时恩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