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024上半年(第7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于3月23日在我院举行。我院考点共有2447人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地进行,学院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保卫处、后勤等各部门积极协作,对考场安排、保卫、机房供电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根据天气情况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

1 入场前准备

2考场情况

为便于洪泽校区考生考试,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安排校车接送,做好服务考生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并开放四个机房作为候考室。考生利用考前时间,自主练习。

3 接送洪泽校区考生

考试期间,市考办委派的巡视员、院领导深入考场检查,巡视考试情况。由于领导重视,组织严谨,措施到位,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本次考试顺利平稳。市考办的巡视员对我校考试的总体工作安排以及考点的考风考纪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垒 赵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