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团队举办美术课程作品展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681




为展示学生的专业学习成果,锻炼和提高专业实践技能,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030日上午,由健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主办,艺术设计专业团队承办的2017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幼儿美术作品展在工学楼(一号实验楼)大厅开展。

本次展览内容以2017级幼儿发展与健康专业学生美术课程作品为主。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绘画及创意能力,如“哆啦a梦”、“海底世界”、“农家小院”等多种主题下的素描、彩铅画、丙烯画、线描画及手工制作品,作品题材丰富、构思独特新颖,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目光。

此次展览既是幼儿发展与健康专业学生对自己三年美术课程学习的总结,又是幼儿美术课程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绘画及设计制作手工作品的积极性与创造性,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动脑及实践创新能力,达到了展示自我风采、激励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