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暨信息工程学院专场对口招聘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711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1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三楼第十五机房(1号实验楼J15)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暨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对口招聘会,本次培训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刘学春老师主讲,2020届全体毕业生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来自上海、南京等地多家与我院专业对口的企业参加。

刘学春老师首先就如何以正确的心态参加招聘会、如何提高应聘的成功率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全体同学进行了针对性讲解,接着又就毕业实习、签订三方协议、毕业论文(设计)答辩、领取毕业证书、毕业派遣、档案寄送、户口迁移等各环节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加信息工程学院本次对口招聘会的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工作(含实习)岗位50余个,其中上海龙之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需求动漫原画设计、建模设计、角色设计等岗位,江苏博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需求计算机相关专业岗位,科大讯飞有限公司需求数据处理工程师、机器人驯养师等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十分珍惜本次招聘会的机会,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咨询和初步面试。用人单位对参加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约有十余名同学达成了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为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了平台,同时为学院今后的办学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