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735

111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教学楼A108召开。院领导张丹、党总支副书记刘玲、教务办主任刘学春、顶岗实习指导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政副院长主持。

张丹强调,毕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中重要的一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加强实践,磨练自己,积累社会经验,为未来的人生打好基础,为更好的适应社会做好思想和行动准备。

张政为全体毕业生解读了实习须知和实习流程,要求大家及时下载安装毕业实习app和顶岗实习app,按学校规定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言行,展示出学校良好的风采。

随后,刘玲嘱咐各位同学,要按照学校要求及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实习期间的教学任务和实习材料。并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在生产、生活中出现安全事故,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得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的认识,有利于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