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88

526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察工作动员会,第一巡察组组长、副校长张建华同志作动员讲话。

张建华副校长代表第一巡察组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他指出本次巡察将坚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坚守“两个维护”根本任务,重点检查被巡察党总支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阶段性、倾向性、普遍性的突出问题、学校党委要求了解和监督检查的其他事项等方面。同时,他明确了本次巡察的主要方式,并对信息工程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广大教师提出了工作要求。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作表态发言,表示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服务、全力协助,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做好配合。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做好立行立改。坚决用好巡察成果,以开拓创新精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体师生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