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传承,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606

赵军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于64日在教学楼B215举行“传承,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发掘师生党员榜样为主线,传承和发扬榜样的力量。榜样人物对我们而言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或许不言,但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曾经温暖过困境中的人们的心,传播着正能量。

信息工程学院数媒171王帅、嵇程,计算机171张岩,三名正式学生党员,向20182019级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享自身故事,传承学生支部榜样的力量。

党员嵇程说:“我大学的榜样是2015级夏琪、用岩鑫,2016级沈亮亮、王亮,现在我成了他们,成为榜样,我想谈两个方面,一是学习,二是能力,作为学生,首要的是专业知识。第二个方面就是能力,在座的绝大多数都是学生会的一员或者说是在班级有担任职务,对于能力方面的提升也很重要,建议大家平时多多参加学校和院系的活动,最好是能够策划或者组织一次活动,那样真的对你们的帮助很大!希望你们能够抱着一颗谦虚的心,不骄不躁!”

党员嵇程说:“大家对于如何入党、如何成为一名成绩优异的大学生,可能不是那么明确的理解,很荣幸我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认为入党不是追求名义上的入党,而是从心灵上真正入党。”

党员张岩说:“我们在大学期间,一定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不管是学习成绩方面,还是个人成长方面。大学三年要掌握一门技术或自己要在学历上有所提高,我们还需要注重人生和职业规划。”


本次党日活动参加的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共有80人,采用线下听报告,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云支部线上签到和讨论的方式进行,从大家讨论反射出给一个共同心声“他们三位是身边普通同学,通过学校的培养和自身修炼,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有太多学习的地方,做好自己,做一个有目标,有梦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