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591

20206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军就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给学院教职工和19级学生代表做专题学习辅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主持。

张军以《特殊时期的“非常”两会》为题,介绍了2020年“两会”的特殊背景、先期期待、政府工作报告中“任务单”的“施工图”以及民法典相关内容,专题辅导内容面广、事例丰富接地气,具有很强的教育性,给全院师生开展了一次生动的辅导。

最后,张军与同志们一起初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讲话精神,并对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提出了要知法敬法守法,规范自身行为,结合新形势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的希冀。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专题研讨,同志们表示:“两会”传达出的声音要去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执行,严格遵守相关法律,立足岗位,创新做好学院发展工作,高质量完成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