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父爱如山 感恩永远”主题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0浏览次数:583

 为了让同学们懂得感恩、学会感恩,感受父爱的伟大和无私,在父亲节来临之际,616日至619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父爱如山 感恩永远”父亲节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两个板块:暖心祝福语征集和走心视频拍摄。在暖心祝福语征集活动中同学们纷纷把对父亲的感恩之情写在小小便利贴上,便利贴虽小,却包含了满满的爱,一张张便利贴传递着同学们对父亲深深的情意,感谢他们所付出的一切。数媒181李静扬同学分享了她对父亲的祝福:“浓情六月天,迎来父亲节。您养育我,任劳又任怨;您教导我,点滴记心间;您疼爱我,幸福不搁浅。父爱在身边,力量无穷添。祝爸爸节日快乐!”数媒192韩香茹同学这样诠释父爱“父爱如山,厚敦且苍劲;父爱是海,情深不可测;父爱是风,随风潜入夜;父爱是雨,润物细无声。想和您说一声:爸,您辛苦了!”在走心视频拍摄活动中来自7个班级的9名同学通过自录视频的方式表达对父亲的养育恩、培育情。其中,设计191 姜家雯在视频中深情地说道:“父亲节快到了,我想对我的爸爸说,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谢谢你对我这20年来的付出,父爱如山,老爸你辛苦了。祝您父亲节快乐。”来自计算机181 的嘎玛阿旺同学用藏语送上对父亲的祝福:“父亲是一半地,一半天,家庭之主,您是我的一切,我想对您说,我祝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您永远是最疼爱我的那个人,老爸,我爱你,节日快乐。”

 本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懂得用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祝福父亲,表达对父亲的爱,引导学生学会感恩、珍视亲情、弘扬孝道。在此,也提前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