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助力迎新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635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10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助力迎新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亮出党员身份,亮出党员风采,亮出党员责任,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扎实安排,精心部署。在迎新活动开始一周前,学院党总支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各专业团队教师党员与学工团队一起提前电话联系新生,确定来校事宜,全方位保障学院迎新活动的开展。

 

 

 用心服务,带头示范。教师党员身着统一的红马甲,用最热情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成员的到来。围绕专业咨询、开学前期相关安排说明、住宿安排、搬运行李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呈现出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真正做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


 



  


 走进寝室,温馨关怀。教师党员们走进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的安顿情况,协助新生安置床铺,送上学院联系卡,了解新生的基本情况和生活需求,解答大家关心的问题,提醒新生注意防盗防骗,加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更特别叮嘱新生不要贪凉,注意身体健康和提高疫情防控意识。通过此次走访,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调动每一位党员的力量,通过党日活动与迎新工作的有机结合,不仅能让党员教师在服务中奉献自己,陶冶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宗旨意识,彰显党员旗帜风采,更是增强了新生及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感,使新生潜移默化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这也是对新生的一次体验式入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