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815

1018日下午,作为信息工程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一——苏食院·华艺智慧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学业支持中心会议室举行。江苏华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亚南、上海离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伟,我校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丹主持。

会上,冯锋校长热烈欢迎各位嘉宾莅临我校参加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表示一直以来学校的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等工作离不开行业企业和各位嘉宾的支持,只有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才能培养出更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充分肯定了我院与江苏华艺校企合作的前期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将校企合作进一步做深、做广。姜亚南总经理非常感谢学校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于校企合作的重视,表示公司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融合、提高合作水平,围绕“企业需求”培养出更多具备实际动手能力、较好工作经验、来之能用的人才。

随后,翟玮玮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江苏华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离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最后,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还共同参与了“校庆60周年华诞蛋糕分享活动”。

江苏华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离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及学院教师代表共同出席相关活动。


校长冯锋致辞

副校长翟玮玮代表学校签约


副院长张丹主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