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下接力 星火间传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专题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671

“学长,怎么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呢?”一名数媒201班的新生站起来问道。

“大家想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党员吗?”一名学生党员紧接着问同学们。

在教学楼B108,三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正受邀在为20级学院所有新生做一场“党旗下接力  星火间传承”的报告。这三位同学分别是设计181班赵伟、设计181班吕金超和计算机181班张磊。三位学生党员分别就自身大学成长经历,分别从思想、学生、生活、未来规划等四个方面为新生介绍成功经验和做法。设计181吕金超说,“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在大学期间,每位同学应该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制定目标和学习计划,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和文化知识,处理好学习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既要努力学习,又要积极参加学校各项素质拓展活动,才能实现成为一名优秀学生党员的梦想”;设计181班赵伟强调,“要成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从大一开始努力学习、努力参加各项竞赛,做一个积极的人,需要从开学坚持到毕业”;计算机181班张磊则讲到,“我今天很荣幸,也很激动,曾经和大家一样,大一的时候我正是坐在教室下面,今天能够站在讲台上感慨万分,希望大家能够在三年后同样站在这里为新同学分享自己的经验”。

优秀党员代表作报告


“党旗下接力 星火间传承”——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专题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让学院每位同学以优秀学生党员为榜样,学习优秀党员典型,不忘党员初心,践行前进梦想,将优秀的作风一届届传承下去。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