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媒体设计社团“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赛”主题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730

信息工程学院媒体设计社团“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赛”

主题活动

《王者荣耀》是MOBA手游中比较难得的用心之作,这是一款注重个人发挥以及团体对战的MOBA游戏,单个角色英雄的强弱对最终结果影响并不大,所注重的是每一位参赛人员自己的发挥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个人发挥再好,团队不合作也难免败势,同理,团队合作再完美但个人实在弱势也无法轻松取得胜利。

在活动中,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有紧张过,开心过,呐喊过,自己的队伍落败有一丝伤感,自己队伍披荆斩棘打败对方意入其中。这对每一位同学都是一次成长,大家懂得了自己对团队的重要性,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懂得个人与团体之间的关系,使得自己的未来更加宽阔,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 

比赛情况:

活动总人数:250

比赛总人数:三十六队,每队五人共180(比赛时因外部因素弃权五队实际比赛155人)

活动时间:1120号与1121(周六与周日)

活动方式:线上活动

获奖人次:40

奖项:分周六战与周日战,决出两个冠军与两个亚军,(一等奖与二等奖)以及失败的队伍中贡献最大的人(三等奖)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