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公益传播设计大赛暨“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大学生微电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94

    为了落实学院的办学理念,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生的技能训练,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展现大学生的艺术风采,丰富学生课外活动,以适应素质教育和课程改革的需要,同时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届公益传播设计大赛暨“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大学生微电影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自71日至922日,共收到绘画作品、书法作品65幅,视频作品12件,最终评选出绘画书法类、视频类获奖作品共计29件。其中设计191赵福轩绘画作品《青春心向党》、食品监管193李昆绘画作品《航天新征程》、数媒192班舒琦书法作品《大风歌》获绘画书法类一等奖,食科191唐玉琳书法硬笔《习书记战区考察语录》等六幅作品获绘画书法类二等奖,电气191夏泽坤绘画作品《壮丽山河》等九幅作品获绘画书法类三等奖;数媒181吕鹏视频作品《奋斗》、数媒171王帅视频作品《努力的人才漂亮》获视频类一等奖,药管181高欣茹视频作品《七十年砥砺前行,我们从不曾落后》等获视频类二等奖,食监186贾秀媛视频类作品《汗水》等获视频类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砥砺强国之志,从而转化成主动担当作为、奋发学习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