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媒体设计社团“留忆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9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广大同学的摄影兴趣,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促进师生互动,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信息工程学院的媒体设计社团举办主题为“留忆校园”的校园摄影大赛。选手们将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他们眼中激昂的青春,用一副副定格的瞬间,为我们送上属于他们的青春物语。

本次活动共收到几百幅作品,评出幼儿192李梦缘,幼儿192吴越等9幅作品为一等奖。护理191韩池,会计192班次仁卓玛等21幅作品为二等奖,会计192  王康梅,药学1917王萌萌等13幅作品为三等奖。

2020年是满载回忆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充满坎坷,这一路,我们遍地荆棘,但,即便如此,我们也要在属于自己的岁月中,寻出那份属于我们自己的美丽。

本次摄影大赛的举办,展现了我们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生活的丰富与美好,记录了我们自己的故事。我们定格世界,续写学院的记忆,让历史停驻,捕捉美好,一幕幕画面是我们青春的绽放。

年尾将至,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个人记住那份属于自己的美好。

活动资料:

活动总人数:200

活动时间:1222

活动方式:线上活动

获奖人次:21

作品提交:拍摄工具不限、拍摄对象不限人、场景、动植物(校园内),每人至多5张,择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