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月春风暖 雷锋伴我行”主题活动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644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学生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在学雷锋日来临之时,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三月春风暖 雷锋伴我行” 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

观影有感悟

各班级同学利用线上主题团课,通过看雷锋电影、读雷锋的日记等活动,进一步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懂得了学习雷锋,不仅要学习他的奉献精神,在学习上更要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在生活上,要像雷锋那样,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 

作品有主题

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借助绘图软件,绘制了一幅幅精美的海报,表达了信息学子对“雷锋精神”的崇高敬意;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争奉献,国家就有未来,民族就有希望。如今,雷锋精神已成为一种象征、一个文化符号走向了世界。当奉献成为生活中的一种常态后,那么每天都是“学雷锋日”。我们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铺路架桥,为民族添砖加瓦。逐梦新时代,青年有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