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719

  在新学年开始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外聘教师管理,努力提高教学效果,20213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1203举行了外聘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张政,教务办刘学春,专业负责人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首先刘学春老师为每位外聘老师发放了教学日历、《2021年信息工程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和文具等材料。张政副院长表示,非常感谢各位外聘教师长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各位外聘老师均来自行业、企业一线、兄弟院校,对我们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召开本次外聘教师座谈会,主要是加强学院与外聘教师的联系和交流,广泛听取外聘教师建议与意见。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努力配合学院的教学工作、遵守教学管理规定,做到上好课、育好人,守住底线,不做与教学无关的事,努力为我院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合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随后,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学院与外聘教师交流,增强了外聘教师的责任心,为我院加强外聘教师的管理积累了经验,也将对学院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学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