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

发布者:人工智能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04

为帮助学院教师更好的筹备教学能力大赛,10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203会议室举行教学能力大赛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学校2022年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朱玉洁、顾陆倩两位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活动由张丹院长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培训。

药学院朱玉洁老师首先从“比赛前,厚积累,总结课题研学法”、“比赛中,做创新,开拓眼界创教法”、比赛后,善总结,回归课堂促效果三个方面分享了自身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健康学院顾陆倩老师又从“知行合一——项目选择”、“相与为一——团队组建”、“始终如一——持续准备”三个方面总结了自己参加大赛的经过和经历。两位获奖教师通过切身感悟的讲述使全体参培教师深受启发。会后两位主讲老师还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答疑。

此次培训提升了学院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的了解,同时也对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图/文:刘学春)